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龍千玉隱忍20年認愛!男友反應讓她傻眼了

〔記者陽昕翰/專訪〕台語歌后龍千玉高調認愛,認了交往20多年的圈外男友,她透露新聞第一時間曝光後,外界恭喜聲不斷,唯獨男友碎念聲:「妳可不可以再低調一點?」讓她連忙解釋:「我也沒有多說什麼呀,只是讓大家知道有他的存在。」

龍千玉自豪刀工佳,透露連阿基師都掛保證。(記者陳奕全攝)

龍千玉與師妹謝金晶在鼠年PK廚藝,兩人挑戰創意料理,愛下廚的龍千玉對廚藝自豪,精心準備了「『多情蝴蝶』迎玉薯」,還以大黃瓜雕花秀出精準刀工,謝金晶則以了甜點「甜薯『鬥牛舞』」迎戰!

近年常到佛教團體擔任志工燒菜的龍千玉,學得了一手好廚藝,刀工就連阿基師都曾在節目上誇讚,她說:「我兒子都常說,想不到媽媽那麼會煮菜,其實我的拿手菜應該是紅燒魚、麻油雞 。」

龍千玉(左)高調認愛圈外男友,讓謝金晶(右)很羨慕。(記者陳奕全攝)

她這次以馬鈴薯為發想,並準備了胡蘿蔔、四季豆與紅椒等蔬菜,興奮說:「這道菜吃起來養生又下飯,可以吃到蔬菜的清甜,顏色擺盤看起來更漂亮。」只見她動作熟練,還能以大黃瓜現場雕花,連擺盤都要盡善盡美。

謝金晶下廚,挑戰創意料理「甜薯『鬥牛舞』。(記者陳奕全攝)

向來對情事低調的龍千玉,前陣子也認了有男友,她笑說本來以為歌迷都可以接受,沒想到竟然有男粉絲為此失落,讓她哭笑不得,歷經人生起落的她,談及新年願望說:「真的就很簡單,只要大家平安,家人健健康康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