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退綠黨 再曝後會有期重返這地方

王浩宇(左)昨公開表示已正式申請退出綠黨,同時感謝醫師鄧惠文。(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本月11日在總統大選後,率先透過臉書拋出震撼彈,宣布將退黨為敗選負責,昨他公開表示已正式申請退出綠黨,同時將以無黨籍身分加入民進黨黨團運作。

王浩宇公開表示已申請退出綠黨,今天凌晨再度發文,坦言未來必須好好地回到桃園市中壢,扮演好議員角色,「回到夥伴生活,扮演好老闆的角色」,更說他在新政治的路上,後會有期。

除了表示要回到中壢,王浩宇更感謝醫師鄧惠文,「她選擇相信綠黨,在黃國昌承諾給她時代力量第1名,答應之後幾乎保證可以當選立委的狀況下,她選擇相信我們的路線,在對選舉完全不熟悉的狀況,毅然決然投入立委選舉,盡力的扮演好不分區立委的角色。」

對於鄧惠文默默的支持,王浩宇強調他是打從內心謝謝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