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大媽問:妳是中國人? 鋼琴女神否認遭轟「承認祖國很丟臉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琴技精湛、精通芭蕾,搭配女神級外貌,相當受歡迎,23日莫名遭中國遊客罵,她發文大吐苦水,透露自己的無奈。

李元玲。(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提到,遇到一群中國遊客,對方似乎看不懂馬來文的告示,便朝她揮手說:「美女,妳是中國人嗎?」當否認自己是中國人後,其中一名大媽,以不友善態度說:「普通話說得那麼好,還不是中國人!承認自己祖國很丟臉嗎?!」

李元玲遭中國大媽無禮對待。(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稱自己是馬來西亞人,還拿出證件證明,沒想到該名無禮大媽死不認錯,嘴硬說:「也還不是中國人?你們祖先都是中國人,妳知道嗎?」因莫名其妙被罵,當下心裡很不爽,最後才以無奈口吻詢問對方「好吧好吧,你們想問我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