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纏9年!辰亦儒曾之喬小年夜閃婚

辰亦儒(左)、曾之喬(右)結婚了。(翻攝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辰亦儒、曾之喬緋聞傳9年,今小年夜宣布結婚,辰亦儒開心官宣,表示人生進入下一階段,承認結婚。

曾之喬也說:「我們結婚了,我們認識好久了,陳先生看著我從女孩變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著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人生開啟新的一頁,請多多指教」。

曾之喬在IG上報喜。(翻攝自IG)

今年31歲的曾之喬小辰亦儒8歲,2人緋聞傳9年,一直喊話曖昧卻沒有一方真正確實認愛過,最近曾之喬被問戀情,僅說辰亦儒還是好友,如今一次宣布閃電結婚,趕在農曆年末也算結了一樁懸案,辰亦儒說:「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了,不算早,2020責任會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