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正式申請退綠黨 下一步動向曝光

今天凌晨,王浩宇宣布已正式申請退出綠黨。(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兼綠黨中執委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本月11日在總統大選後,率先透過臉書拋出震撼彈,宣布將退黨為敗選負責。今天凌晨,他表示已正式申請退出綠黨,同時將以無黨籍身分加入民進黨黨團運作。

王浩宇說,因為還在思考未來路線,現階段並沒有加入任何政黨規劃,「從政5年多來,其實跟民進黨在理念上也沒有太多衝突地方,甚至有很多密切合作」,他表示之前選擇留在綠黨努力,是因期待台灣能有更多元政治、能推動更進步價值。

「這幾年,投入了個人數百萬資源在綠黨經營上,也為每次選舉焦頭爛額的募款,真的已經盡力」,王浩宇說,雖然最終沒辦法達成目標,仍祝福綠黨夥伴能繼續堅持向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