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權勢命格曝光!命理師驚呼:前途不可限量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憑著美國耶魯大學高學歷,以及精壯身材吸引大批「農婦、農夫」粉絲追隨,雖然最後在2020大選高票落敗,但卻因此打響知名度,短短5個月內搖身成為政壇當紅炸子雞,不論是他接下來的發展或私下生活,都讓不少人相當好奇,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透露出吳怡農握有權勢命格,將來前途不可限量。

吳怡農短短5個月內搖身成政壇當紅炸子雞。(翻攝自IG)

江嘉葉觀看吳怡農的面相後表示,他兩頰線條柔和帶剛,本人個性就跟面頰線條一樣,柔中帶剛、剛中帶柔,與人相處情義很重,而且剛柔並濟、講理講情,贏得好人緣。而吳怡農的眼神氣足有力,處事認真用心,不會敷衍了事,加上待人和善、熱心隨性,有緣人自然相處,無緣人不會強求,有老子「無為而治」的精神,對財富、地位不會熱烈追求,但對人生活著的意義、目標、玄學、靈學很有興趣一探究竟。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吳怡農會踏入政治圈,其實與他的人生目標、規劃差很大,但江嘉葉解釋,這是因他雙顴尖凸,骨頭氣旺,權勢臨駕他身上,推也推不掉,雖非他本意,但命中注定他是握有權勢的命格,將來前途不可限量。

身為黃金單身漢的吳怡農,是很多少女的夢幻伴侶,江嘉葉稱他脣形完美有氣,談吐進退得宜,眼神雖不會放電,但有柔氣,加上脣形微微一笑,迷煞多少女性。只是吳怡農的姻緣宮有煞,感情事較為混沌不明朗,他想要的女性要跟他的人生目標一樣,不是美貌、身材擺第一,而是心靈上能互通理解、有默契,並且談得來的智慧性女性。不過江嘉葉也提到,目前吳怡農桃花不旺,感情宮位不見喜氣,事業運旺,感情位弱,近期要完成婚姻較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