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出昌大背懷孕妻偷吃 出軌未成年女演員

東出昌大(左)和渡邊杏結婚5年,婚姻亮紅燈。(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明星夫妻檔東出昌大和渡邊杏結婚5年,育有2女1子,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一對。不料,日媒《週刊文春》今(22)爆出兩人已分居,雙方經紀公司隨後證實消息為真,令不少粉絲傻眼。週刊進一步爆料,兩人鬧婚變後,東出昌大自1月上旬離家,獨自住在單身公寓,也有一說是他被發現偷吃,因此被趕出家中。

東出昌大(左)和唐田英里佳親密照流出。(翻攝自週刊文春)

31歲的東出昌大身高188公分,是日本演藝圈中少見的高個男,曾演出電影《信用欺詐師》、《散步的侵略者》,代表作則為2012年的《聽說桐島退社了》;他和33歲老婆渡邊杏2013年因合作日劇《多謝款待》燃愛火,2015年1月1日正式登記結婚,不料婚姻維持5年,仍危機重重。

東出昌大(左)、唐田英里佳(右)2018年5月一起出席坎城影展,中為導演濱口龍介。(歐新社)

週刊爆料,東出昌大出軌女演員為唐田英里佳,兩人曾在濱口龍介執導的電影《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合作,該片曾入圍第71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據報導,兩人3年前的親密合照流出,當時女方還未成年,杏也有孕在身。東出昌大經紀公司表示,「東出昌大本人正努力反省中,並致力於修復家庭關係,身為經紀公司將全力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