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如何死裡求生?袁紅冰:放棄臭名昭著的「九二共識」

2020/01/19 19:00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敗選後,黨內青壯派及部分人士疾呼「改革」,進行路線辯論;對此,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如想改革,必須放棄臭名昭著的「九二共識」,並徹底罷黜權貴家族。

袁紅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袁紅冰說,「國民黨青壯派意識到國民黨覆滅的危機,其中有人甚至以頭搶地、血淚滂沱、呼喚改革,其情可憫。」他認為國民黨想死裡求生,至少要進行兩項改革,一是徹底放棄背叛歷史、背叛自由台灣的恐共媚共、投共賣台的政策和臭名昭著的「九二共識」,並依照台灣人民的意志重建黨魂。

二為徹底罷黜完全共產黨化的國民黨權貴家族,進行「世代交替」,絶不能讓諸如連勝文代表的國民黨權貴家族繼續主導黨的政治運作。

不過,袁紅冰對國民黨能否做到上述兩點表示懷疑,他建議希望改革的國民黨青壯派閱讀《中華民國祭》,從中得到啓示,還說可通過臉書跟他索要,他可以免費贈送。

袁紅冰臉書貼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