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東縱谷櫻桃鴨「高貴不貴」 大年初一「搶頭鴨」送大禮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搶攻春節聚餐商機,王品集團旗下烤鴨與中華料理餐廳「享鴨」宣布推出「搶頭鴨」活動,凡透過電話或線上預訂大年初一(1月25日)烤鴨,並在當天前十組至櫃檯報到的客人,消費即獲得享鴨獨家限量新春大福袋,福袋組合包含全隻烤鴨的烤鴨禮券、享鴨2020年新開店嚐鮮會VIP邀請卡,以及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的餐券等。第一組報到客人更可獲總價值超過7,200元的新春大福袋。全部福袋總價值超過十萬元。

享鴨「搶頭鴨」活動,大年初一前十組至櫃檯報到的客人,消費即獲得享鴨獨家限量新春大福袋。(王品提供)

「享鴨」於2018年10月創立,選用來自花東縱谷的「櫻桃鴨」,堅持每日新鮮現烤,想品嘗招牌片皮鴨,要提前預訂,價位標榜「高貴不貴」,平均客單約600至650元,統計一年賣出近3萬隻烤鴨,廣受消費者好評。相繼插旗台北東區、桃園藝文特區,近期更全新拓點、全台第三店入主新北板橋台電新民大樓。

享鴨標榜「高貴不貴」,半隻片皮烤鴨750元,全隻1,380元。(王品提供)

業者稱,沒有「搶到頭鴨」的消費者也不用灰心,享鴨將於初一到初三準備超過5,000張的「好運呱呱樂」,最大獎「只要新台幣1元就能暢享價值2,380元的4人套餐」,其他還有「全隻烤鴨」、「200至250元的菜品任選」等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