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失言「高雄不重要」 陳揮文向高雄人道歉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在2020大選打趴韓國瑜,以史上最高817萬票成功連任,而挺韓名嘴陳揮文曾在選前脫口說出:「到底總統重要還是市長重要?問這不是廢話,如果因為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把高雄市長搶走了,so what?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更直言:「那個(高雄)不重要嘛!」被認為是在糟蹋高雄人,對此,陳揮文昨(17)特地在廣播節目中道歉。

陳揮文去年曾在廣播節目脫口說出「高雄不重要」。(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陳揮文在大選之前,曾預測韓國瑜會贏小英120萬票,最後結果遭狠狠打臉,讓他數度為了預測失準低頭認錯。昨天他再為「高雄不重要」的言論道歉,並解釋會講這些話,是因為當時在反駁挺郭派的陳長文謬論,表示藍軍權貴都說「韓國瑜留在高雄就好,郭台銘來選總統」,讓他不解反問:「郭台銘會贏嗎?郭台銘說話算話嗎?你們當初勸郭台銘出來選的人,你們有把他勸退嗎?」

陳揮文認為,當時只有韓國瑜能贏柯文哲,才會希望韓去拚總統,若總統大選贏了,高雄被民進黨拿走就變得不重要,但他也說:「我這樣講如果高雄朋友聽了很受傷,我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