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王妃鍾愛的天然舒心術 NEOM將英倫花園穿戴上身

NEOM以充滿療癒感的自然香氣,打造適合每天穿戴的個人香水。(10/10 Hope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凱特王妃愛牌、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品牌 NEOM以「Nature Perfume」為名,全新推出3 款以天然精油打造的純粹香氛,包含「幸福朝露香水」、「尊寵紓心香水」以及「活力綻放香水」。

不打擾到別人的香氣,是用香的基本禮貌。
(10/10 Hope提供)

NEOM「幸福朝露香水」,茉莉、佛手柑、淡淡的甜橙,展現辛辣與花香相互演繹的豐富層次;「尊寵紓心香水」,調和伊蘭伊蘭花香與岩蘭草,以及一抹零陵香豆的香息;「活力綻放香水」新鮮葡萄柚、檸檬與淡雅迷迭香揉合出清新提振的香氣,皆為30ml/1,860 元。 (10/10 Hope提供)

NEOM 香水系列皆以99.9%天然成分以及80%以上通過有機認證的原料精製而成,有別於市面上過於厚重的強烈香調,加上便於攜帶的瓶身設計,無論是伴隨薄暮的早晨、忙碌的通勤時分、提振情緒的健身時光,或是需要沉澱思緒的夜晚,在任何時間都可以穿戴上身,感受自然的療癒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