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二線城市旅遊漸夯 秘境探索、深度旅遊體驗新玩趣

2020/01/10 13:45

立山黑部壯觀雪壁景觀,每年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朝聖賞景。(可樂旅遊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日本是備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旅遊點,近年來台灣旅客赴日旅遊的熱度不減,但旅遊趨勢有所改變,隨著不少日本二線城市旅遊興起,以及航空公司新增航班、航點,日本的東北、北陸、九州等地區也逐漸成為旅客赴日新選擇,看好二線觀光城市潛力商機,旅行業者也開發新行程、市場少有的旅遊秘境,旅客旅遊行程多元,也可體驗不同的旅日樂趣。

金澤兼六園櫻花美景是春季最吸睛景致。(可樂旅遊提供)

位於北陸地區的立山黑部,獨特的高大雪牆景觀,每年吸引眾多旅客來此賞景,可樂旅遊在北陸行程中安排住宿立山飯店,飯店海拔高度2450公尺,旅客住宿於此滿天星斗彷彿盡在眼前,翌日早晨還可登上山頂欣賞壯麗日出,留下獨特回憶。以日式傳統建築藝術美聞名的而金澤兼六園,春櫻美景引人勝,櫻花美景之外,木曾三川公園的繽紛鬱金香花海充滿春季的朝氣與活力,旅人一趟旅程可將雪壁、櫻花、鬱金香等美景盡納眼底。

LUMINA魔幻森林夜間探險帶給旅人不一樣的旅遊體驗。(可樂旅遊提供)

九州伊王島2018年全新開幕的「i+Land nagasaki」的度假村,是近年來甚受旅人青睞的度假地。佔地遼闊的度假村,大片無敵海景近在眼前,入夜後岸邊漁火與滿天星空相互閃耀,洋溢浪漫氛圍。旅人還可前往日本首座結合森林與夜遊概念打造的「LUMINA魔幻森林」,在文化、歷史與聲光相融合的林中,展開一系列的夜間探險,感受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