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稱當選總統高雄上班 苦苓4字神比喻

韓國瑜表示若當選總統,仍會在高雄上班。(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說,他若當選總統,會繼續留在高雄上班,這樣就不算落跑,這席話慘被作家被苦苓神比喻狂打臉。

苦苓在三立《新台灣加油》酸爆韓國瑜,他說韓當選總統後,說要把辦公室設在高雄,「但這就好像一個女孩說,我已經嫁給你了,我答應要跟你在一起,但有個財主在招親,不過我不會去應徵,也不會跟別人競爭。」

「但萬一財主看上我的話,我還是會嫁給他」,苦苓冷冷說,因為這樣生活才會變好,「但你放心,嫁給這個財主以後,我還是會回來跟你住在一起,這樣你開不開心。」苦苓竊笑表示,這就是韓國瑜。

苦苓進一步表示,很多網友聽到韓國瑜表示選上要在高雄上班,大家反應就是4個字:「姦夫淫婦。」他笑說:「難道不是嗎?你都答應嫁給我了,幹嘛又去嫁別人;你嫁別人,又回來跟我睡。」苦苓這段神比喻,瞬間被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