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李千那這麼辣!轉身露美尻...震撼畫面曝光

李千那曬出泳裝照。(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千那昨在IG曬出比基尼性感辣照,其中一張轉身的背影照,她難得曬出美背與性感美尻,超大尺度讓歌迷看了頻頻驚呼,紛紛留言:「太辣了吧」、「傻眼,第一次看妳發這種照片」,認為相當性感。

李千那難得曬出泳裝照,引起歌迷驚呼。(翻攝自IG)

這次李千那曬出比基尼照,其實是要分享近來克服怕水的恐懼,她透露:「常常因為拍戲要下水,我真的是崩潰到極致。我也知道還是會有一天需要拍到這樣的戲,甚至角色也許是一個游泳健將或是衝浪者,所以不時會想讓自己去嘗試自己害怕的事。」認為人生該不斷突破,勇敢面對自己懼怕的事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