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從天降》定檔賀歲鬧鼠年 金獎實力尬喜劇泰斗

賀歲國片《喜從天降》今發布電影海報。(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青田街一號》導演李中所執導最新電影《喜從天降》正式定檔小年夜上映,李中迫不及待在自已臉書上寫著:「阿娘,我終於拍到賀歲片了啦!」該片今(10)發布電影海報,包括資深喜劇泰斗廖峻、柯宇綸、「小8」張允曦;金獎實力派演員:林美秀、劉冠廷、曾之喬等超強卡司,堪稱鼠年最金光閃閃賀歲喜劇。

柯宇綸(中)與小8在新片《喜從天降》中飾演投機搶錢夫妻檔。(牽猴子提供)

柯宇綸與小8在片中飾演住豪宅的「庶民夫妻」,節儉度日帶著兒子在空屋內搭帳篷,洗澡用水還要跑去大樓泳池,只為維持完美屋況,以便轉賣增值,卻遇上從天而降的億萬富翁廖峻來搗亂,他化身史上最難搞的「歐吉桑」,一群人鬧了不少荒謬事,碰撞出意想不到的喜劇火花。

曾之喬(左)與劉冠廷在《喜從天降》充滿令人臉紅心跳的反差萌。(牽猴子提供)

「國民媽媽」林美秀這次詮釋貴婦主委,穿金戴銀講話尖銳,搭配「永遠的軍中情人」方季惟、搞笑女團「白文鳥」成員百白,嗆辣貴婦團就此成立,卻又各懷詭計爾虞我詐。代言接不完的廣告女王曾之喬與今年剛出爐的金馬最佳男配角劉冠廷則化身最「歪腰」殺手搭檔,邊執行任務還邊談戀愛,槍口隨時都在冒出粉紅泡泡。《喜從天降》2020年1月2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