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膛炸了!韓國瑜笑不出來 張雅琴冷嗆藍營「豬隊友演太爛」

張雅琴談論陳玉珍夾手案。(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等人日前為了蘇啟誠案,到外交部抗議,卻發生推擠衝突,最後陳玉珍手指被門夾到,送往台大醫院急診,並躺在重症病床上,接受韓國瑜、吳敦義的獻花、慰問。然而,主播張雅琴在《年代晚報》中談及此事,傻眼直呼:「大家都知道急診室不能夠進入,你不但進入還獻花,花不能拿進醫院,你懂不懂啊,這是一個常識不是嗎?」

張雅琴談論陳玉珍夾手案。(翻攝自YouTube)

張雅琴透露,大家都知道台大急診很難等,尤其要情況嚴重,才能送重症病房,她也拿出網友整理的圖,明顯看出台大急診門口塞滿了人,沒想到陳玉珍用被夾到的右手跟韓國瑜握手,引起網友不滿。張雅琴表示,發生卡神案,韓國瑜以為可以大得分,沒想到卻笑不出來,「因為這些豬隊友演太爛,被豬隊友打到整個膛炸,不但沒得分,還要失分。」

張雅琴看到國民黨的荒謬行徑,直批:「大家都在講這群國民黨的人是腦子有問題?你頭殼是趴呆喔?急診室不能夠進入,你不但進入還獻花,花不能拿進醫院,你懂不懂啊,這是一個常識不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