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自爆潦倒負債兩百萬 媽媽唯一房子也差點沒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館長數度在直播中分享年少時誤入歧途的往事,昨日他在透露還曾經欠下超過新台幣200萬元的債務,直到被建議賣掉媽媽的房子還債,才讓他徹底醒悟決定浪子回頭。

館長自爆過去曾負債超過200萬元。(翻攝自YouTube)

館長回憶當初會加入幫派,是因為跟著朋友的朋友加入,他無奈說加入卻沒賺到半毛錢,反而是因為要參加一些活動充場面,還要自掏腰包帶小弟去治裝,「我跟老大借錢,還算我利息,可不可憐?我四處被人家倒債,我又去借錢,借到最後我負債200多萬。」

館長無奈說加入幫派沒賺到錢,反而是要處理一堆小事又得燒錢,最後只能黯然退出幫派,他感慨說:「這兩三年我就損失200多萬,我信用破產就繳不出來,老大說要我把我媽媽的房子賣掉。」讓他決定跳出這個大坑,之後才輾轉才跟朋友一起努力下開了健身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