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商圈最新錶態 首展揭開驚人水世界

寶珀與佩戴五十噚腕錶的海洋愛好者建立了緊密聯繫。圖為國家地理探險家Enric Sala博士在帛琉。(Blancpai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歲末節慶氣氛漸濃,創始於1735年、歷史最悠久的製錶品牌寶珀(Blancpain)今(9)日慶祝於高登鐘錶台北老爺形象店新開幕,雙方首次合作推出「寶珀心繫海洋」展覽,為「中山商圈」注入嶄新活力。該展揭開傳奇腕錶「五十噚」如何自1953年定義現代潛水腕錶標準與規範,並成為多國海軍部隊採用,更公開五十噚原型於1952年下水測試等珍貴畫面。寶珀全球銷售副總裁Marc Junod親自為展揭幕時表示,「除了近300年的製錶工藝,寶珀於過去65年來跟海洋一直有著深厚的連結,並在全球推動多項海洋公益事業。」他希望透過這次展覽讓大家受到啟發,並加入支持的聲音。

寶珀首次與高登鐘錶合作推出「寶珀心繫海洋」展覽,同時慶祝寶珀於高登鐘錶台北老爺形象店新開幕。(Blancpain提供)

寶珀首次與高登鐘錶合作推出「寶珀心繫海洋」展覽,同時慶祝寶珀於高登鐘錶台北老爺形象店新開幕。(Blancpain提供)

高登鐘錶台北老爺形象店為高登鐘錶於亞洲地區開設的第25間鐘錶零售店。(Blancpain提供)

寶珀五十噚系列潛水自動腕錶。磨砂緞面鈦金屬錶殼(45mm),藍色錶盤。1315型自動上鏈機芯,5日動力儲存。防水300米。(Blancpain提供)

寶珀在1953年正式推出世界首款現代潛水腕錶「五十噚腕錶」。這款以測水深的單位「Fathoms」(噚;1噚=1.8288公尺)命名、並以「五十噚」(Fifty Fathoms)代表其優異潛水能力的錶款在現代潛水事業的發展中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其獨具匠心的設計、高超的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吸引專業及業餘潛水愛好者的關注。寶珀因而與佩戴五十噚腕錶的海洋愛好者、深海探索先驅、探險家、海洋學家以及水下攝影師之間建立了緊密聯繫。這些聯繫促使寶珀積極參與海洋勘探與保護;品牌不僅與那些秉承共同願景的環保人士共同行動,而且積極開展眾多環保公益計畫。

「寶珀心繫海洋展覽」將展至2020年1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