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自爆「想結婚」!背後原因曝光...粉絲哭了

37歲胡歌感情生活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胡歌因演出《仙劍奇俠傳》、《瑯琊榜》等電視劇而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不過已經37歲的他仍是個「黃金單身漢」,感情生活始終未有著落的他,粉絲都比當事人還急。近日胡歌為電影跑宣傳時,他則鬆口:「我特別想結婚」,這話一出讓不少忠實粉絲想當感動。

胡歌近日與導演刁亦男、桂綸美為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跑宣傳。(翻攝自微博)

胡歌8日在成都為新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宣傳,他談及拍攝完的感想,他說到「我特別想結婚」,看著台下都為他歡呼,他才解釋到,拍攝半年多的時間內,他將自己沉浸在角色「周澤農」的世界裡,他強調覺得這個角色特別孤獨,從出獄後整整5年不願意回家,用著一種自認為正確的方式活著。

胡歌在近日為電影宣傳上鬆口:「我特別想結婚」,讓不少粉絲相當激動。(翻攝自微博)

胡歌最後也不忘自嘲,如果想要讓結婚的夢成真,「還是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眾網友討論,紛紛祝福胡歌:「趕緊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很喜歡胡歌,希望他可以早點碰到他的真愛」、「該安排啦,祝胡歌早日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