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贈嫩妻400萬力拚第三胎?郭富城出面回應了

郭富城(左)與嫩妻方媛(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香港天王「城城」郭富城與32歲中國網紅方媛結婚後,2年內先後生下大女兒Chantelle和次女Charlotte,一家四口相當幸福,不過生了兩個女兒的他,還是屢被問及否追生兒子。日前傳出郭富城密謀添丁,為鼓勵老婆生兒子,先送上價值台幣40多萬名牌包包,生子後再給台幣400萬答謝老婆。昨(8)日郭富誠出席沙田馬場活動,對於此傳言,他則斥責該報導:「荒謬!」

傳郭富城(右)為拚第三胎,除了送方媛(左)名牌包外,生下再給400萬,但已遭本人否認。(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方媛曾向閨密吐露老公從沒送她逾40萬包包,但最近忽然變大方,原來是因老公好想有個兒子,希望她趁年輕多生幾個。在活動上被問到該傳聞的郭富城,他則否認:「不知從哪裡傳出來的消息,是創作多過問我意見!我有兩個女好開心幸福,暫時沒有計劃再生。」

郭富城(右)表示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多陪伴家人。(翻攝自微博)

郭富誠對該報導斥責根本妖言惑眾,小孩子不是物品,亦不能用金錢購買也不能買賣,他則說到最近自己行程滿檔,老婆方媛也有時裝週工作要忙,有兩個女孩已經很sweet,女兒有女兒的好處,不是那麼舊思想,是否想湊足「好」字,郭富城曾表示小孩只要健康就好,現在的他已經很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