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纏舊愛林青霞18年 73歲秦漢白鬍帥照曝光

秦漢(左)在瓊瑤系列電影中,帥氣模樣深植人心。(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秦漢作為瓊瑤愛情劇中的經典男主角,他深情又帥氣模樣深植人心,跟秦祥林、林青霞和林鳳嬌並稱為「二秦二林」,近幾年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過深居簡出生活的他。事實上,他並未放棄演員身份,對於劇本也更加精挑,去年他便接拍了中國劇《新世界》。近日微博上曝光秦漢在劇中新造型,73歲的他鬍子花白,多了許多成熟魅力,保養得相當好、精神奕奕的他,看上去帥氣依舊。

73歲秦漢近照曝光,鬍子花白的他精神奕奕,電力依舊。(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多年過去,秦漢與舊愛林青霞的戀情仍備受關注,兩人復合消息瘋傳,被傳與秦漢世紀復合登記結婚,本人林青霞親自回應:「太好笑了,真的太離譜了。」

秦漢(左)與林青霞(右)因戲結緣,兩人情纏18年最後仍無疾而終。(翻攝自微博)

林青霞1973年以瓊瑤電影《窗外》正式出道,後來還與片中男主角秦漢相戀,苦戀18年不惜悔婚秦祥林,但仍黯然情斷;當年秦漢因已有家室,與林青霞戀情不被社會接受,林青霞因此承受極大壓力,不過在秦漢與原配離婚後,兩人卻因種種原因沒結婚,這段轟動的戀情,在林青霞在1994年嫁給富商邢李㷧後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