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得獎了?探視陳玉珍喊「傷這麼重」 美女醫生虧:金酸莓獎會頒給他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林奕華等人日前為蘇啟誠案,前往外交部抗議,結果現場發生推擠,陳玉珍手指被大門夾到,最後住進台大醫院急診重症病房,韓國瑜前往探視時,甚至還說:「妳傷這麼重。」引起熱議。對此,美女眼科醫生黃宥嘉則說:「沒重症卻去搶台大急診重症區的床位的人才是高調,高調地妨礙真正的受苦的病人才無恥吧?!」

黃宥嘉吃日本料理,意外被酸民盯上。(翻攝自臉書)

黃宥嘉時常錄製談話性節目,擁有許多婆媽粉絲,近來她PO出吃日本料理的照片,卻遭酸民說:「妳知道嗎?什麼叫低調嗎?妳讓自己顯得很膚淺。」黃宥嘉則傻眼回應:「高調地暴露自己見不得別人好就是低調?吃三井有什麼高調的?」

黃宥嘉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黃宥嘉接著說:「沒重症卻去搶台大急診重症區的床位的人才是高調,高調地妨礙真正的受苦的病人才無恥吧?!金酸莓獎應該會頒給韓國瑜吧!大家都別搶!」不少粉絲也力挺黃宥嘉,紛紛直呼:「夾到手要死了,真的最高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