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偷吃還戲稱小三是「淫花」 世紀渣男傳出再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6歲香港男星陶大宇曾以《壹號皇庭》及《刑事偵緝檔案》系列走紅,他在2000年與相戀10年的黃慧寶結婚,7年後竟與郭羡妮假戲真做,令原配憤而離婚,沒想到他對小三也只是玩玩,沒多久便分手。陶大宇不但將過錯全推到郭羡妮身上,更戲稱女生是「電視台淫花」,超渣行徑被罵翻,不過最近又傳出他將和新歡結婚,只為了完成母親心願。

陶大宇傳將和交往10年的女友結婚。(翻攝自微博)

陶大宇過去曾是香港「師奶殺手」稱號的第一人,卻因為當年和郭羨妮拍戲擦出愛火,導致與前妻黃慧寶婚姻破裂,形象更是跌落谷底,之後雖然多次傳出他要與前妻復合,但又爆出他與中國嫩模來電,花邊新聞不少。

不過近來夫陶大宇已開始修身養性,綜合港媒報導,他近來因為想完成老母親的心願,將和交往10年的女友結婚,據悉對方是在媒體業工作的女高層,當時陶大宇事業一蹶不振時,是女友在身旁不離不棄,因此他決定要給女友一個名分,對此,陶大宇並未出面證實此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