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毓蘭護陳宜民「讀懂再來吠」 人渣文本回譙被推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公布整段清晰影像,清楚可見陳宜民詢問「你是哪個單位」,女警當場表明「保六」,陳之後複誦「保六」兩字,再將女警推落階梯。(資料照,記者陳鈺馥翻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前天到外交部抗議,期間動手拍掉執勤女警帽子,甚至出手將女警從階梯推下,網友要求一向力挺警察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葉毓蘭出面表態。

葉毓蘭昨寫下817字聲明回應,強調雖支持警政署維護警察的執法尊嚴,但也希望警政署的這個態度是標準一致,沒有顏色黨派之分。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哲學系兼任助理教授周偉航砲轟,葉毓蘭就是在警察和國民黨之間,選擇了國民黨嘛,「這麼簡單的事,哪裡需要分析。」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葉毓蘭(中)。(資料照)

葉毓蘭昨透過臉書表示,被陳宜民撥掉戴有「NEW ZEALAND」便帽的女警官,身上沒有任何警察標誌,是否有出示警察服務證不得而知,被陳宜民以不知道他是警察回應,也有可能,這是保六總隊未來需要改進之處。

有網友留言反諷葉毓蘭,「專家就是不一樣,遇到立委這樣粗暴對待警察及女性,還要保六總隊未來要檢討改進!?」豈料葉毓蘭卻回說「你的識字能力太差,讀懂了再來吠」,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