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民調崩潰?韓粉張琍敏怒了 譙宋楚瑜:毫無廉恥忘恩負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9歲資深女星張琍敏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超級狂粉,她日前因譙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吃上官司,一審被判無罪但陳菊上訴,她炮口現轉向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出賣靈魂」、「毫無廉恥之心」。

張琍敏(右)非常喜愛韓國瑜(左)。(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如今民調與總統蔡英文越拉越大,張琍敏在這敏感時刻,突然出來瘋譙宋楚瑜:「宋家兩代人,吃著國民黨的奶水長大,接受國民黨的栽培,享受過國民黨的榮華富貴,現在反而每次關鍵時刻就出來搗蛋,和國民黨作對!(卻每次都落敗,還每次出現!毫無廉恥之心!這種忘恩負義的人,老天有眼!)」

不僅如此,張琍敏還預想「哪天你宋莫人不在了」的狀況,她認為宋楚瑜會因此毀了國民黨,「你是何德何能可以取而代之的呢?!你的時代已過,官威享過,錢也賺飽!就請你饒了大家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