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間糖果屋是真的!童話成真甜蜜入住

2019/12/04 23:17

迎接聖誕節到來,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com在倫敦打造一座名符其實的「糖果屋」。(Booking.com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幻想住在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嗎?現在美夢有機會成真!迎接聖誕節到來,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com在倫敦打造一座名符其實的「糖果屋」,訂到此限定房源的旅人,有機會徜徉在糖果、巧克力、薑餅打造的世界中,感受好似童話故事般的住宿體驗。

糖果屋牆上隨處可見放大版的糖果點心,聖誕樹上也掛滿拐杖糖和可食用吊飾。(Booking.com提供)

Booking.com打造的限定客房糖果屋位在倫敦Soho地區,走進糖果屋中,以枴杖糖為靈感製成的窗戶、滿地由白花花糖霜製成的白雪、牆上隨處可見的放大版的糖果點心,一眼望去,繽紛糖果色彩洋溢,此外,因應聖誕節布置的聖誕樹上,掛滿拐杖糖和可食用吊飾,可看又能吃!

糖果屋中的房間根據童話故事設計而成,有如充滿節慶氣息的森林,還有許多美味的巧克力松果。(Booking.com提供)

隨著由糖果餅乾鋪成的石頭路前進,可見屋內吸睛亮點薑餅房,房間根據童話故事設計而成,住宿其間好似身在縈繞節慶氛圍的森林中,身旁還有許多美味的巧克力松果環繞。薑餅房之外,以巨型焦糖巧克力為概念設計的廚房,牆壁的部分是巧克力,地板則由焦糖製成,甜蜜味道讓人心中也跟著甜滋滋!另外,方糖造型的廁所俏皮可愛,住客分分秒秒都身處在糖果餅乾之中,饒富童趣。

糖果屋內的廁所以方糖造型設計,俏皮可愛。(Booking.com提供)

糖果屋充滿聖誕節及童話氣息,房內除了看起來、聞起來切合糖果屋風格,嘗起來也有聖誕味道,入住的旅人可品嘗糖果吧的多樣糖果點心,如糖果製成的吊飾、掛滿樹梢的拐杖糖、杯子蛋糕等。在薑餅房還有美味的巧克力松果與薑餅製鬧鐘,在可可廚房則有巧克力起司盤,各式不同糖果、點心,讓入住旅人吃得甜蜜蜜!

糖果屋的廚房以一顆巨型焦糖巧克力為概念設計,牆壁部分是巧克力,地板則是焦糖。(Booking.com提供)

糖果屋將於12月18、19日開放2天入住,一次可入住2人。12月18日入住,將於12月9日台灣時間下午5點開放預訂;12月19日入住,將於12月13日台灣時間下午5點開放預訂。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