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羽松美景秘境 網美照新景點!

2019/12/03 22:5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隨氣候逐漸轉冷,大地、林木自然景致繪上秋冬色彩,位在麗寶樂園渡假區的大片落羽松林也染上橘、紅、黃等繽紛色彩,目前正是欣賞落羽松美景的理想時候,此片落羽松林今年12月首度對外開放,民眾有機會欣賞落羽松搭配草原、火炎山、天空之夢摩天輪所交織繪出的美景,感受不一樣的秋冬玩趣。

麗寶樂園渡假區內的落羽松秘境,搭配摩天輪、廣闊草原、火炎山景,展現不一樣美景。(麗寶樂園渡假區提供)

麗寶樂園渡假區占地廣闊,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園區的落羽松林綿延約1公里,近期隨季節更迭,落羽松林染上綠、黃、橘、紅等不同色彩,12月將進入最佳觀賞期。今年此片落羽松林首度對外開放,開放日期為12/7~22期間的每週六日11:30~16:30,遊客可從麗寶OUTLET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或搭乘園區免費接駁車前往落羽松祕境。

12月進入落羽松最佳觀賞期,自然美景是拍照最佳地點。(麗寶樂園渡假區提供)

因應落羽松林開放,園區也推出「摩天輪落羽松秘境套票」,遊客可探訪落羽松林、體驗洋溢詩意的美景之外,還可搭乘天空之夢摩天輪,從不同角度飽覽落羽松祕境全貌,以及台灣海峽、雪山山脈等風景,體驗樂園另番魅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