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博恩「苗栗國」戳真相惹苗栗人傷心 張雅琴給建議

2019/11/29 19:39

博恩曝苗栗政壇怪象多,諷「苗栗快獨立」,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博恩夜夜秀》上傳一段影片,細數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浮濫開發致縣府債台高築、前縣議員拿K他命進議會質詢、25年預算分文未刪、地方派系把持政壇等,認為苗栗財務困窘仰賴中央協助,對其他縣市人民不公,因此,博恩酸「欸,苗栗快獨立啦」。

影片意外引起網友共鳴,有人讚博恩勇敢揭真相,有人希望苗栗真的能改變,但也人認為,「苗栗確實有很多不足,可以討論,但不建議用這樣調侃的方式來撕裂共同生活在台灣的人。」

對此,《年代晚報》主持人張雅琴也在今晚的新聞裡提及此事,建議博恩也要「注意苗栗人的感受」,張雅琴同時鼓勵道,「苗栗人加油!」

不過,博恩似乎預料到這段影片會傷到苗栗人的心,因此,影片開頭博恩就說:「我先跟苗栗的朋友道個歉,接下來的10幾分鐘,你會感到非常不舒服。但是,你們要知道,我們是愛之深、責之切。」

博恩相關影音擷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