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甜黏帥尪 登2樓揮手宛如「日英皇室」

〔記者邱奕欽/台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的世紀婚禮今(17)晚在台南美術館1館舉行,門外50公尺道路擠滿欲爭睹新人風采的民眾,因周遭人潮越晚越多,即使交通管制也澆不熄民眾的熱情。林志玲與AKIRA臨時改變路線,走側門「密道」現身南美館1館二樓陽台,從高處向民眾揮手致意,宛如「天皇及皇后」的日、英皇室婚禮。

林志玲(右)與AKIRA從南美館2樓陽台和民眾打招呼。(記者邱奕欽攝)

林志玲、AKIRA今晚在南美館舉行婚宴,門外擠滿欲爭睹新人風采的民眾。(記者陳逸寬攝)

林志玲與AKIRA的婚禮於南美館1館舉辦,由於越晚人潮越多,直接把現場淹沒,估計有上千民眾塞爆南門路與友愛街,兩人臨時更改路線,從側門進入婚宴會場,再到美術館2樓陽台,由上而下向民眾揮手打招呼,志玲姊姊還溫柔獻上飛吻,讓現場尖叫聲四起。

林志玲(右)、AKIRA走到門口與媒體致意。(記者陳逸寬攝)

夫妻倆隨後下樓,走到大門口與媒體致意,林志玲穿深V禮服秀出好身材,她更嬌羞獻上香吻給老公,AKIRA在現場也應媒體要求,紳士回吻林志玲。被問到給老公打幾分,林志玲大喊「100分!」關於度蜜月的地點,林志玲笑回「秘密!」至於明年有無生子計畫,她害羞地說:「請大家幫忙集氣」,並再度謙虛感謝大家到場祝福。

林志玲與AKIRA登南美館2樓向民眾揮手,被網友認為如「英日皇室」。(翻攝自PTT)

PTT有網友開始討論,「現場高潮就是林志玲在南美館2樓陽台現身,我以為處在英國皇室白金漢宮陽台下面,然後英國王妃跟所有陽台下的民眾揮手」。不少網友也認同林志玲與AKIRA登上2樓向民眾揮手像極「英日皇室」,紛紛直呼「猛欸,簡直媲美英國王妃」、「這有如日本天皇在招手了吧」、「就是把自己當作皇室啊」、「這場景感覺只會出現在皇室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