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娥嫁了!絕美禮服變這樣 他:露毛好害羞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TVBS《女力報到》本週進入高潮,仙姑葉素娥(梁舒涵飾)與沈渙清(曾子余飾)即將步入禮堂。兩人為戲反串拍婚紗照,扮女裝扮得不亦樂乎的曾子余說:「我覺得非常好,可以讓觀眾有個新的視覺享受,但唯獨露出毛毛讓我很害羞。」

曾子余(左起)、梁舒涵、民雄演出《女兵報到》。(TVBS提供)

曾子余擁有混血帥氣臉孔,這次扮起女裝,穿起浪漫婚紗,連小朋友路過看到他露香肩的背影都說:「媽媽,有艾莎公主耶!」誤以為他是卡通《冰雪奇緣》裡的公主,民雄對曾子余說:「你千萬不要回頭,別讓小朋友的公主夢幻滅。」

曾子余(左)扮女裝扮得不亦樂乎。(TVBS提供)

《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播出一年多,戲中情侶都已成雙成對,這次終於輪到梁舒涵為戲獻上婚紗照,編劇把素娥、渙清這對CP寫得別於傳統,讓她可以女扮男裝,反倒曾子余說:「我前一天晚上都做好萬全的準備,就是忘記剃腋毛,看到毛毛露出來,真的很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