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大喜 阿信再也不能私奔到月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17)天是林志玲和老公AKIRA台南婚宴大喜之日,曾經邀請志玲姊姊當演唱會嘉賓、合唱《私奔到月球》的五月天主唱阿信,以後恐怕難再有機會和林志玲一起「私奔到月球」,不過看到林志玲幸福模樣,阿信還是獻上祝福。

林志玲(右)、AKIRA甜蜜舉行婚宴。(記者陳逸寬攝)

林志玲分享她和老公的合照,並發文「一起幸福」,阿信轉發,並寫「Best Wish For You!」要給志玲姊姊最好的祝福。吳建豪也說:「恭喜!」梁詠琪則說:「恭喜恭喜人美心善的志玲,祝福你們白頭到老。」

阿信向林志玲送上祝福。(翻攝自IG)

其實,林志玲的喜悅也分享給阿信,阿信和他的潮牌STAYREAL日前都收到林志玲的喜餅。過去林志玲除了當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也曾拍攝五月天《好好》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