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擋頭!胡瓜直接來撐9秒 勇健體魄被讚「寶刀未老」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本週《綜藝大集合》來到台中大安,其中東山高中的「劍道隊」,自成軍以來幾乎包辦全國的劍道比賽冠軍,另外一所是苗栗縣立苑裡高中的「武術隊」,有剛出爐的全運會女子長拳冠軍,雙方帶來精采表演。

《綜藝大集合》到台中大安與民眾互動。(民視提供)

胡瓜想出「武術拍氣球」的遊戲來考驗同學,他先親自示範,手拿4顆氣球往上拋後,不斷用手拍氣球讓球不落地,還邊拍邊解釋:「只要有一顆氣球落地就算秒數,撐得久的就贏了!」

胡瓜示範「武術拍氣球」遊戲。(民視提供)

最後胡瓜維持了9秒,沒想到正式比賽時,竟然沒有超過9秒的,也讓胡瓜臭屁說:「看到沒有,我9秒成績已經很久了。」之後換男同學挑戰,才過了9秒成績,但最好的僅支撐了14秒,眾人都誇胡瓜寶刀未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