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驚人秒數」曝光 自豪撐得久...秒遭鮮肉上場打趴

胡瓜用手拍氣球,維持9秒不落地。(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造訪台中大安,邀請東山高中「劍道隊」及苑裡高中「武術隊」到錄影現場表演,胡瓜笑說:「今天我們就要來看一下劍道與武術對決誰會贏!」一旁阿翔提醒胡瓜,不能讓兩隊同學赤手空拳決勝負,要想個遊戲來PK。胡瓜於是發揮創意,想出「武術拍氣球」新遊戲,還親自上場示範。

只見他手拿4顆氣球往上輕拋,再不斷用手拍氣球,讓球不落地,邊拍邊解釋:「只要有一顆氣球落地就算秒數,撐得久的就贏了。」胡瓜最後以9秒結束示範。沒想到正式比賽時,挑戰者竟沒人能超過胡瓜的9秒紀錄,讓他臭屁道:「看到沒有,我9秒成績已經很久了!」最後輪到男同學上場,才總算超過9秒,比出14秒好成績,但眾人仍欽佩胡瓜寶刀未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