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與寶萊塢女星婚紗設計都是他 裙身藏愛語?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林志玲主婚紗由美國設計師Ralph Lauren量身訂製,為台灣第一人,去年轟動全球的美國歌手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與寶萊塢女星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的世紀婚禮,兩人所穿的結婚禮服也皆由Ralph Lauren親自操刀設計,與林志玲昨天曝光的婚紗,同樣是採用蕾絲高領、胸前與長袖透膚蕾絲設計,看琵豔卡的婚紗,似乎也能想像到志玲姊姊的婚紗模樣了!

去年美國歌手尼克.強納斯(右)與寶萊塢女星琵豔卡.喬普拉(左)的結婚禮服與婚紗皆由美國設計師Ralph Lauren親自操刀量身設計。(圖片來源:美國Peolple時人雜誌)

琵豔卡的婚紗以刻花和蕾絲薄紗貼花,結合扇形長袖和高領設計,白紗上鑲有135顆鍛面鈕扣,並運用珍珠貝母和施華洛世奇水晶,耗時1,826小時以手工縫製而成。長袖蕾絲薄紗禮服裡面是一件無肩帶禮服,由2,380,000顆珍珠貝母亮片組成,搭配22公尺長的頭紗。手工縫製的裙身,除了精緻刺繡花紋,亦繡上由新娘選定的8組文字,分別是:Nicholas Jerry Jonas、1st December 2018、Madhu & Ashok、Om Namah Shivay、Family、Hope、Compassion與Love,為兩人的浪漫愛情見證。不知志玲姊姊是不是也會繡上她與AKIRA的愛語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