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世紀婚「全天流程曝光」 台南宣布擴大封街

〔記者邱奕欽/臺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17日)晚將在台南美術館1館,舉行世紀婚禮,下午3點20分先在「霜花亭日式甜點店」、「全臺吳氏大宗祠」舉辦婚前儀式,台南市政府更宣布下午4時起,擴大封街以保婚宴順利進行。

林志玲(右)與AKIRA今晚將在台南美術館1館,舉行世紀婚禮。(記者陳逸寬攝)

林志玲選擇與母親吳慈美有淵源的「吳氏大宗祠」其實有原因,因為媽媽吳慈美這幾年受阿茲海默症之苦,孝順的她選則媽媽當年結婚的台南,希望對母親的回憶有幫助,洋蔥滿滿,並帶給男方親友見證台灣傳統禮俗。屆時將進行南部傳統「吃新娘茶」的奉茶儀式,只會邀請林志玲母親的娘家親友,讓他們先認識AKIRA這位日本英俊的丈夫。

林志玲與AKIRA在儀式結束之後,下午4點50分將會抵達台南市立美術館1館,舉辦餐前酒會,並於晚間6時在館內舉辦婚宴。而婚宴租借區域為新棟建築中庭及迴廊,約可同時容納百人參與聚會,婚宴現場也必須於下午5時閉館後的短短30分鐘內,布置完成。由於不能使用明火,因此食物將由晶英酒店烹製後送達現場,現場將有鋼琴聲搭配聲樂,表演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You Raise Me Up》等經典曲目。

屆時,台南美術館1館會在門口鋪上紅毯,雖然這段距離不長,但還是可以讓林志玲、AKIRA熱情地和媒體與前來祝福的粉絲打招呼,足以看出女神貼心照顧粉絲的心情。晚宴現場,外圍將會蓋住黑幕,林志玲演藝圈好友包括凱渥恩師洪偉明、邱瓈寬、蔡康永、小S夫妻、陳怡蓉夫妻等出席。

此外,台南市府考量動線,預計下午4點起擴大封路,範圍即南美館1館前的南門路、友愛街十字型道路,林志玲與AKIRA的婚宴結束後,晚間9點更是重頭戲,一行人將回到晶英酒店舉行After Party,而林志玲、AKIRA以及親友們也住在這間飯店,派對結束後便直接洞房,度過甜蜜的一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