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婚變6年自揭瘡疤 鄧惠文爆離婚暴瘦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于美人6年前爆出婚變,一度搞到不可收拾,甚至鬧上法庭,所幸仍和平離婚,不過她近日在節目中探討減肥議題,突然自揭婚變瘡疤,坦言過去很胖,最終是因為離婚才瘦下來,然而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從不同觀點分析,結論讓于美人當場驚呆。

于美人6年前婚變,最後和平離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于美人在《什麼道理?》中感嘆,離婚前的模樣確實「肉肉的」,後來卻突然瘦了下來,她內心很清楚,是經歷過「一個事件」,而這個事件就是婚變;不過鄧惠文不認為于美人是因為離婚變瘦,那只是時間上的連結,但是從因果上來看,其實是因為她自我意識開啟與改變。

鄧惠文的分析讓于美人當場驚呆,她坦言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層面,還自嘲過去常被問怎麼瘦的,一律都回「離婚啊,離婚就瘦了」,以後她就有了新的說法,叫「自我覺醒」。鄧惠文也補充說,更好的說法是「換伴侶」,「換成跟自己結婚瘦的,就你跟自己的意識真正開始相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