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7歲洪金寶長這樣!網驚:真的老了

釋小龍發文,透露將與洪金寶再度合作。(翻攝微博)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男星釋小龍近日曬出與前輩洪金寶的合影,他開心表示:「再次跟洪大哥拍戲,又可以學習東西啦!」透露將與前輩再合作,而照片中的洪金寶雖然頭髮花白,不過氣色看來還是相當不錯。

釋小龍(右)曬出與洪金寶(左)的合照。(圖翻攝微博)

67歲的武打巨星洪金寶擁有好功夫,矯捷身手更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他前陣子因為膝蓋受傷開刀坐輪椅,當時憔悴樣貌曝光後,一度讓粉絲看了感到擔憂。

這次釋小龍曬出與洪金寶合影,有網友看了留言:「洪金寶真的老了」、「這變成大哥哥與老爺爺。」認為他們的組合很像是爺孫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