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萬別碰蔡桃貴!二伯懇求揭關鍵真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的寶貝兒子蔡桃貴人氣超旺,一家3口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二伯更在IG呼籲:「但是畢竟貴貴真的還小,抵抗力跟我們大人不一樣,所以請大家幫忙不要輕易抱他或觸摸他啊!」希望粉絲能夠多多注意。

蔡阿嘎(左)、二伯(右)育有兒子蔡桃貴。(翻攝自臉書)

年僅1歲多的蔡桃貴,光在IG就擁有百萬粉絲追隨,堪稱是年紀最小的知名網紅,擁有大票粉絲,日前有網友好奇詢問二伯:「很少看到親桃貴或摸臉,是本來就沒有還是有顧及貴的皮膚?」,對此二伯也回應:「因為貴貴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我們都很小心的照顧他啊!」

年僅1歲多的蔡桃貴,光在IG就擁有百萬粉絲。(翻攝自臉書)

二伯談及,很感謝大家喜歡蔡桃貴,她平常很樂意帶兒子出門和大家玩,不過擔心小孩的抵抗力問題,希望粉絲若在路上遇到蔡桃貴,不要輕易觸摸他,流露出為人母的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