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莉賽隆秀44歲完美胴體 裸身剪影為J’adore大放送

迪奧J’adore代言人莎莉賽隆再次展現完美身段。(翻攝自品牌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每到年底節慶,又是迪奧J’adore系列及代言人莎莉賽隆再次登場的時刻,在新廣告中,莎莉賽隆看似背面全裸的剪影,每寸肌膚閃耀著璀璨光芒,展現完美誘人的體態。

J’adore親吻香氛20ml/1,900元。(迪奧提供)

在J’adore廣告中,莎莉賽隆看似全裸的剪影。(翻攝自品牌IG)

要沉浸於J’adore芬芳香氣與輕柔保養的呵護之中,除了以「J’adore親吻香氛」在頸間、鎖骨、手腕處落下茉莉與依蘭依蘭的馥郁香氣外,「J’adore金燦沐浴系列」以細緻質地偕同傳奇花束香調的氣韻推出三大逸品,「J’adore金萃香氛沐浴精油」絲滑質地接觸水後,瞬間化為細膩泡沫,也可於泡澡時滴入幾滴;「J'adore 金萃潤澤身體乳」含棉花精露及茉莉花萃取物配方,可延續沐浴後的馥郁芬芳;「J'adore 金萃閃耀身體乳」凝露質地含細緻金燦粉末,一抹肌膚煥發金色絲緞光芒。

J'adore 金萃香氛沐浴精油200ml/1,700元;金萃潤澤身體乳200ml/2,300元;金萃閃耀身體乳150ml/3,100元。
即日起,至迪奧美妍專櫃消費滿額5,000元,內含任一J’adore 商品,即可獲得「J’adore香氛精巧版」。(記者邱巧貞攝)

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迪奧全台櫃點消費不限金額,可獲得金燦聖誕限量包裝服務,以印有Christian Dior字樣的包裝紙,搭配金燦雪紡緞帶,也可同時獲得迪奧金燦聖誕卡片乙張。(記者邱巧貞攝)

為配合年底贈禮旺季,J’adore系列特別推出多款限量贈禮,即日起,凡於全台迪奧美妍專櫃消費滿額5,000元,內含任一J’adore 商品,即可獲得「J’adore香氛精巧版」乙個,並可享有迪奧耶誕禮盒包裝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