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瑟士推省力跑鞋 跑步輕鬆有效率

只要出示證件並支付100元即可24小時體驗最新跑鞋。(亞瑟士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原本旗下專業跑鞋共有競走、緩衝、支撐三大系列,亞瑟士今年全新推出省力系列,年初發表省力跑鞋METARIDE,秋冬再推出GLIDERIDE,搭載獨特的弧形鞋底,為雙足提供動力,讓跑者跑起來更省力、更有效率。

田徑好手陳彩娟(左)和葉守博(右)率先體驗GLIDERIDE鞋款。(記者林欣若攝)

亞瑟士邀請田徑好手陳彩娟和葉守博率先體驗GLIDERIDE鞋款,陳彩娟每天訓練三小時,最在乎鞋子的穩定性以及反饋力,她稱讚GLIDERIDE能給予雙腳助力,身體不須用盡全力就能跑得長久,跑起來更輕鬆;葉守博的訓練內容包括短跑和長跑,輕量、抓地力、裸足感都是他挑選跑鞋的重點,他最欣賞GLIDERIDE的輕兩、支撐力和避震效果,讓他的跑步動作更流暢。

亞瑟士GLIDERIDE跑鞋女款,4,780元。(亞瑟士提供)

亞瑟士GLIDERIDE跑鞋男款,4,780元。(亞瑟士提供)

GLIDERIDE獨特的上翹中底結構設計,能將踝關節的擺動程度降至最低,引導跑者跑得更遠、更穩定、更輕鬆,搭配FLYTEFOAM中底科技提供緩震效果,工程緹花網布鞋面柔軟透氣,經過加固設計,具有良好的支撐性與透氣性。為了讓消費者深刻體驗GLIDERIDE,亞瑟士提供租借服務,11/20起,出示證件、繳交100元,便可24小時體驗GLIDERIDE的省力和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