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狀況看出「韓國瑜氣弱了」 鄭弘儀高呼國民黨反撲國瑜黨

黃創夏指出「國民黨將反撲國瑜黨」,讓鄭弘儀(右)訝異地復述了一次。(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1日一同出席活動,2人強調沒心結,除了一起敬酒,還在媒體鏡頭前「互抱」2次,吳敦義甚至說「你說抱幾次,就抱幾次」;加上前一天王金平和郭台銘一起出席活動,還把「郭家軍」黃韻涵舉起來。對此,名嘴黃創夏在《鄭知道了》表示,這個狀況代表「韓國瑜氣勢弱了」,讓主持人鄭弘儀震驚直呼:「國民黨要反撲國瑜黨了!」

黃創夏(右)指出「國民黨將反撲國瑜黨」,讓鄭弘儀訝異地復述了一次。(翻攝自YouTube)

黃創夏指出自己碰到一些泛藍的人,「有些老韓粉問我,真的給蔡英文得到便宜好嗎,但有沒有去跟韓國瑜講,叫他不要再講話,一講話就是笑話,害我們都沒有臉去挺他。」鄭弘儀反問:「為何讓全世界轟動會是笑話?」黃創夏表示:「因為大家都有常識,不是只會看電視嘛!」

黃創夏也說國民黨先前因為韓粉太強大,不敢抵抗韓國瑜,現在韓粉逐漸流失,非韓力量就會興起,「現在可以看到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等人,他們現在在做一件事,你韓國瑜就自己選吧!其他人要抓住立委,之後黨主席之爭,他們才有基本的立委部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