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連生2胎「帶把的」 極樂閨房秘辛曝光

藍葦華(中)、張䕒心(左)接受主持人紅毛(右)訪問,互爆猛料。(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由藝人紅毛主持的民視4GTV直播節目《你在大聲什麼啦》,帶大家直擊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攝影棚,這次來賓是劇中歡喜冤家藍葦華以及張䕒心,紅毛還特別要求介紹場景時,不能用到「你我他」3字,讓藍葦華表示第一次不能用你我他講話,真的超痛苦的,頻頻NG。2人在節目中更接受主持人演技考驗,要藍葦華以「不愛吃半熟蛋」為由跟張䕒心分手,視帝果然氣場強大,馬上將現場情緒都掌握住,儘管台詞滑稽,藍葦華及張䕒心還是非常敬業的完成。

藍葦華(左起)、張䕒心接受主持人紅毛訪問,互爆猛料。(民視提供)

這次紅毛帶著《大聲》團隊進到八點檔《多情城市》拍片現場,主持人紅毛一發現藍葦華和張䕒心兩人在片場裡對戲,馬上拉著兩人一起完成棚內開箱。張䕒心說,其實她私下唱歌蠻好聽的,在劇中她感冒又唱《情人的黃襯衫」》真的難為觀眾,馬上要求主持人讓她平反唱一段,沒想到感冒尚未痊癒的她,最後還是破音收場,讓全場笑翻,藍葦華自嘲「我們還是好好演戲就好」。

藍葦華(左起)、張䕒心接受主持人紅毛訪問,互爆猛料。(民視提供)

藍葦華(右起)、張䕒心接受主持人紅毛訪問,互爆猛料。(民視提供)

由於現實中藍葦華及張䕒心都有小孩,在劇組常常大聊育兒經,培養出好默契,張䕒心則直接大爆料,表示藍葦華有2歲女兒和1歲兒子,就是因為連續2年獲得金鐘獎太開心,回家後老婆給「凹腳」的特別獎勵,讓藍葦華害羞到不行,脫口爆料,男女恩愛時越開心越會生男孩,張䕒心生了2個兒子,可見和老公的感情非常好。

藍葦華(右)、張䕒心(左)進行演戲大考驗。(民視提供)

2人在節目尾聲進行演戲大考驗,平常就非常會演戲的2人,張䕒心抽到要跟藍葦華約會但肚子痛,而落荒而逃,另一位藍葦華則是要以「不愛吃半熟蛋」為由跟張䕒心分手,儘管劇情滑稽,2人則賣力完成演出,讓旁人驚呼連連,誇讚不愧是硬底子演員,什麼要求都能全力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