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輝英驚爆鬧離婚 「看錯人」心死求老公簽字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作家廖輝英與老公結婚40多年驚爆鬧離婚,她上《新聞挖挖哇》悲曝夫妻關係緊張,已到鬧離婚的地步,已把離婚協議書簽好,只差老公簽字,「是我看錯人」。

廖輝英驚爆鬧離婚。(翻攝臉書)

廖輝英不滿老公很愛挑她毛病,比方有次年夜飯她忙得要死準備一桌菜,沒想到老公那邊的親戚20多人來吃,菜全吃完又嫌她不會煮,再不然就是叫她煮飯,最後居然說「不餓」,令她氣到不行。

而廖輝英老公看到離婚協議書,居然亂畫一通不願意簽,之後廖輝英再提,又放話「去啊,妳去辦,妳不是認識很多律師?」廖輝英說2人經常為了離婚一事激烈大吵,在家丟東西、互推,她真的很想離婚,家中經濟也大部分是她來擔,不惜財產平分都得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