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外!李安帶威爾史密斯提前返鄉 今晚松山機場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之光」、國際大導演李安先前已預告將帶著新片《雙子殺手》及片中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一同返台宣傳,原訂20日回台的他,今晚將帶著好萊塢巨星提前返鄉,於晚間9點搭乘私人專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

李安(左)今晚將帶著威爾史密斯(右)一同搭乘私人專機抵台。(UIP提供)

2013年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和兒子傑登來台宣傳時,曾在記者會上向李安喊話:「趁我年老之前,希望可以和李安導演合作拍片。」如今這個心願李安已經聽到並且確實執行。

此行除了李安與威爾,還有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和Skydance Media CEO大衛艾利森同行,李安此次再度使用3D、4K、120幀的「3D+」技術拍攝該片,也將於週一的記者會和首映會親自跟大家分享拍攝這部電影的心路歷程,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肯定。

威爾史密斯在《雙子殺手》同時飾演一名51歲的殺手,以及一名被派來殺他的23歲殺手。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是一個完全運用電腦動畫打造出來的角色,這個角色栩栩如生地在大銀幕上面和現實生活中的威爾史密斯展開一場精采激烈的雙人對打。「你會看到威爾史密森看著比他年輕30歲的自己。」片商也為了慶祝李安的生日,《雙子殺手》提前至10月23日他生日當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