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妻魔人上線!周董演唱會幫打廣告 昆凌甜喊:謝謝BB

周杰倫(右)與昆凌(左)感情甜蜜。(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的巡迴演唱會「嘉年華」昨(17日)在上海正式開唱,還在演唱會上替老婆昆凌宣傳新片。

昆凌在微博上發文感謝老公周杰倫。(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為慶祝出道20年,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昨老婆昆凌也現身第一站巡演現場,在IG上大讚周杰倫不但帥又能文能舞。愛妻的周杰倫不但在演唱會開始前播出昆凌主演的最新電影《天火》預告片,更在演唱會當下幫昆凌大肆宣傳,要粉絲們支持。今(18日)凌晨昆凌也在微博上發文,寫道「謝謝BB幫我們宣傳,終於定檔了!」甜喊周杰倫BB。有網友留言「在演唱會上放的閃還不夠多嗎」、「你的寵妻魔人已上線」、「在演唱會現場吃了新鮮的狗糧」,大讚周杰倫愛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