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網路霸凌!那英爆將離婚 發狠反擊「絕不姑息」

那英(左)被爆將與結婚13年的老公孟桐離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歌手那英昨(17日)透露自己遭到網路霸凌,起因為一名擁有610萬人粉絲的微博用戶「瓜鹅子bot」,近日暗示她將與結婚13年的老公孟桐離婚,她得知後罕見在《微博》寫下千字文,指自己受到一些污衊、詆毁她和家人的網路文章,以及許多網友的惡意轉載,引起愈來愈多無端的揣測與批評,對她和家人帶來極大的傷害,直言無法姑息霸凌的始作俑者。

擁有610萬人粉絲的微博用戶「瓜鹅子bot」,近日暗示她那英將離婚。(翻攝自微博)

那英自言從未發過長篇大論,提及對於自己是公眾人物,一言一行受被爆踹人到關注是無怨無尤,很多地方做得不好也會虛心接受及反省,努力為社會及為孩子做一個好榜様,但近日受到一些污衊、詆毁她和家人的文章,對她和家人帶來極大的傷害,也讓好多朋友擔心她,「如果只是針對我個人,無論甚麼樣惡毒的謠言,我都可以不予理會。但這次網路霸凌的矛頭指向我深愛的家人,和我極欲保護的孩子,讓為人妻為人母的我,再也無法沉默。」

那英罕見寫下千字文,提及「次網路霸凌的矛頭指向我深愛的家人,和我極欲保護的孩子,我再也無法沉默。」(翻攝自微博)

那英形容家人和孩子是手無寸鐵的受害者,「我可以向他們解释群眾的圍觀源自無害的好奇心,但要如何讓他們接受未來都要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惡意、隨時隨地殺人於無形的環境裏,而這一切只因為自己的家人是所謂的明星,所以應該忍受,别無選擇?」

面對網路霸凌,那英對躲在鍵盤背後的網友怒斥:「你們妄想可以永遠躲在陰暗的角落裡,用這些惡意論調來破壞别人的幸福。」她說朋友都對她表示謠言止於智者,叫她乾脆不要理會,但自己無法姑息網路霸凌的如作俑者,決定要訴諸法律,並已經決定委託律師,保留法律追究權利,相信正義存在大部人心中,邪惡必將無所遁形。

那英面對網路霸凌表示無法姑息,決要訴諸法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