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羞!郭董70大壽 曾馨瑩「送上自己」閃爆全場

曾馨瑩(左)、蔡依珊出席慈善晚宴。(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曾馨瑩今(17)出席2019年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明天就是郭台銘70大壽,曾馨瑩透露今提前準備一桌好菜給郭台銘品嘗,也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她害羞說:「把自己送上去」,還說活動結束要趕快離開,急著回去見郭董。

六月(蔡君茹)出席慈善晚宴。(記者鍾智凱攝)

今包括曾馨瑩、蔡依珊、理科太太、修杰楷、六月(蔡君茹)、李詠嫻、艾力克斯均響應活動,六月透露多年前曾摸到左邊乳房硬塊,後來切片檢查等待了2個月,她說這段期間不斷把自己灌醉,因為擔心如果是惡性就不能喝酒了,所幸後來檢查出來是0.8公分良性腫瘤,之後持續追蹤過了8年已消失。

修杰楷出席慈善晚宴。(記者鍾智凱攝)

修杰楷新戲《天堂的微笑》劇中老婆得癌症,又發現懷孕,面對到底拿掉孩子還是做化療陷入兩難,修杰楷被問若這種經驗發生在賈靜雯身上?他表示會尊重對方決定。他也給二女兒波妞看新戲,劇情沉重哭戲多,波妞問:「爸爸你為什麼在哭?」修杰楷連忙心疼安撫,告訴她長大便自然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