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死亡細節報告書遭曝光! 消防署鞠躬認錯

雪莉14日在家中身亡。(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南韓女星雪莉14日在家中身亡,輕生消息曝光後,網路隨即流傳死亡細節報告書,疑遭內部人員曝光,消防署17日向眾人鞠躬認錯。

據韓媒報導,雪莉14日身亡當天,警消人員及經紀公司尚未出面證實前,死亡細節報告書已被曝光在網路,報告書內容顯示,警方下午3點20分獲報,2分鐘後出動救護車,7分鐘後抵達現場,救護人員抵達時,已無心跳且身體呈僵直,死亡細節報告書遭內部人員曝光,引起各界撻伐,事後證實文件由救援單位「京畿道災難消防署」流出。

京畿道災難消防署向眾人鞠躬致歉。(翻攝自臉書)

京畿道消防災難本部17日公開致歉,聆訊監察官鄭耀漢(音譯)先是向大眾鞠躬致歉,他表示文件是在內部人員分享過程中,被員工在3點20分上傳至社群,之後便迅在在網路上擴散,「消防員本應成為保護國民生命財產的模範,卻發生內部文件外流的事件,對此感到慚愧,也非常失望。當局目前正對外流文件的當事人進行調查,確認犯案事實後將祭以重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