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情》超正豬肉攤西施脫了!泳池曬雪乳 大秀性感美腿

藍葦華(右)看到張䕒心泳衣扮相,笑說「原來妳長得這麼美」。(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藍葦華及張䕒心在民視《多情城市》中,被觀眾敲碗要兩人合體成「勇紅CP」,張䕒心在劇中飾演「豬肉攤西施」,被之前相親對象要求要捐腎給他,才願意跟她結婚,藍葦華聽到之後正義感使然,找機會要查看對方是不是身體很差,安排大家一起去游泳池戲水。兩人近期因為劇情安排到室外游泳池進行拍攝,為了符合年代,劇組找到復古元素的泳裝請張䕒心穿,身材姣好的她,露出一雙逆齡的雙腿以及美乳,讓現場驚呼聲不斷。

張䕒心在泳池旁大秀好身材。(民視提供)

張䕒心表示穿這樣真的很害羞,因為自己已是2個孩子的媽,突然要在電視上獻出清涼的泳裝造型,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體驗;而藍葦華則害羞說「我穿這樣也很歹勢」,原來之前穿吊嘎拍外景戲的藍葦華,因此上半身曬成有嚴重的色差,讓他在現場直說超不自在的,自己變得一點都不勇、都不帥了。

藍葦華因拍過裸身戲,對露點已經無感,但由於前一天沒睡好,突然到泳池邊要對著張䕒心碎念不停,讓他頻頻吃螺絲卡詞,也讓一旁的演員小蜜笑虧他:「是看到張䕒心的好身材亂了頭緒嗎?」讓他直喊冤說是要游泳又要記台詞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