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喊重建台灣光榮 陳芳明怒批:高雄市早就蒙羞

2019/10/15 16:46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宣布明起請假3個月,網路一片罵聲,而對於韓國瑜指參選總統是要「重建台灣光榮」,作家陳芳明怒批:高雄市早就蒙羞!

作家陳芳明怒批韓國瑜。(記者宋志雄攝)

陳芳明說,「未曾全心全力治理好高雄,韓國瑜今天宣布參選總統,卻揚言要『重建台灣光榮』。最最好笑的是,他還唱了『我現在要出征』,那是打共匪的宣傳歌曲。一個進中聯辦的政客,又回到反共時期了。高雄市從韓國瑜當選市長之後,就變成了一個沒有市長的城市。」

韓國瑜(右)上午主持市政會議。(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揚言「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陳芳明認為,「事實上,高雄市早就粉身碎骨。這個市長常常請假,未曾在市長辦公室坐三天以上。整個城市遭到市長放逐,也遭到蒙羞。霧鎖港口,城市荒涼。」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